網頁

2017-04-22

中俄邊境增兵,川普按讚近平,誰真誰假?

Comment
處理朝鮮事件的制約條件對雙方都一樣:
假使中國(美國)進軍朝鮮,美韓日(中俄)能如何不跟著動員?


川普說「過去二或三小時,有些極不尋常的舉動」,然後以稱讚習近平的方式帽子丟給北京。
有這樣便宜的遊戲?這會有啥深遠的後果??


北韓建軍節核試? 中俄被爆邊境增兵    自由20170422
廿五日是北韓重要節日「建軍節」八十五週年,擔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下令當天進行核子試爆,南韓軍方已進入加強警戒狀態。媒體報導,北韓邊境的中國解放軍轟炸機活動頻繁,且俄羅斯軍隊也增兵北韓邊境,顯示兩國都已加強戒備,但這消息廿一日遭中國與俄羅斯雙雙否認。

美國總統川普廿日再度稱讚中國致力遏止北韓威脅。他當天在與來訪的義大利總理簡提洛尼之記者會中表示,過去二或三小時,「有些極不尋常的舉動」,他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信心,相信習會在核子和飛彈計畫上「很努力嘗試」施壓平壤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是4月22日,4月底就要到了,安倍是否去俄國訪問普丁,安倍現在一定傷腦筋。如果有去,地緣政治也許會有較大的變化。如果我是安倍,應該是靜觀其變,不動風險比較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得要從波灣戰爭模式看起

    回覆刪除

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
顧及閱讀舒適性,段與段間請空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