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-04-23

20170423,AIT主人來台

Comment
「目前在華府密集與川普政府進行會談並聽取簡報」,聽起來就不妙。
問題出在川普顯現自己是善變、唬爛且短視的生意人。

川習會後 AIT理事主席莫健今抵台訪問    自由20170423

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將於二十三日晚抵達台北訪問一週,除了帶來川習會的第一手資訊。

目前在華府密集與川普政府進行會談並聽取簡報的莫健將在抵台後,為台灣的朝野政黨帶來川習會的第一手政策訊息,同時了解台灣各界的關切。

對於世衛組織秘書處今年是否會發出邀請函給台灣出席世衛大會,華府外交官員並不樂觀,目前得到的訊息是北京可能採取去年國際民航組織(ICAO)大會模式,不再邀請台灣出席,甚至連台灣媒體採訪都杯葛

美方消息來源表示,美國認為台灣對世界衛生絕對可做出重要貢獻,也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,因此,美台2015年成立的「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」(GCTF)四月要在台灣舉辦蚊蟲疫病防治的國際會議,莫健預定出席開幕式表達美國對台灣的支持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
顧及閱讀舒適性,段與段間請空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