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-08-22

再當一個月董事長 李建榮會把圓山飯店賣給中國釣魚台賓館?○信傳媒(2016.0.22)

Comment
小英速度再慢,多想想、再想想
國產全部被賣掉~,都有可能~

群狼見你速度慢,見你謹慎過頭,就會集體撲上來。

要殺無涉啦!



再當一個月董事長 李建榮會把圓山飯店賣給中國釣魚台賓館?○信傳媒(2016.0.22)
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在外界的逼退下終於「屈服」,但卻是戀棧到9月底才要走人,在這一個月時間,他有沒有可能把圓山賣給中資,其實是大有疑問的。

立法監察兩院確認圓山屬國產
「圓山飯店既非國產,更不是黨產」,李建榮在請辭聲明中說,圓山飯店是台灣敦睦聯誼會經營管理,不是交通部轄下事業單位,交通部從未投資或補助過圓山飯店,而交通部亦只是目的事業主管機關。似乎,他是以圓山的定位向交通部抗議這場逼退行動。

然而,圓山內部高層也反批,李建榮是雙重標準,這個時候堅持敦睦聯誼會是私設財團法人、不受政府干預,那麼他過去為什麼還要去立法院備詢?而他的位置也是政府指派的,又是法人代表,其實是政府沒有魄力,否則直接改派法人代表就好了。

事實上,監察院早年曾就圓山飯店的修繕工程與經費提出糾正案,顯示敦睦聯誼會的資產來自國庫,圓山飯店亦屬國有財產。今年5月,交通部將敦睦聯誼會列入行政監督的報告內送立法院審議,都顯示經營圓山飯店的敦睦聯誼會,是交通部捐助的財團法人

李建榮及林豐正密謀兜售圓山給中資
李建榮不肯馬上走人,還要拖延一個月等待董事會召開,是因為有傳言「李建榮還沒找到新工作嗎?」

有消息顯示,內情恐怕更嚴重,涉及圓山可能會被李建榮等國民黨人士兜售給中資

今年39日,前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、圓山飯店董事黃福田(亞太國際物流公司董事長),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密會「釣魚台美高梅酒店集團」總裁層級代表,洽談出賣圓山及數筆台北市精華地段黨產

立委徐國勇向交通部提出專案質詢時揭露,為了安排該場密會,李建榮與其秘書林碧真事先親赴北京會見釣魚台美高梅高層,與當年連戰赴中國「破冰之旅」前,由李建榮、黃福田事先前往北京安排異曲同工。

當時林豐正是連戰黨主席的秘書長,黃福田是林豐正的辦公室主任,李建榮則是連戰辦公室主任,顯見3人與連戰關係密切

問題是,這筆交易尚未完成,李建榮是想利用未來一個月時間盜賣國產嗎?否則楊秋興、李復興等前馬朝國營事業董座,都還未等到董事會召開就先行請辭,李建榮為何扭扭捏捏,還講出一堆令圓山飯店員工都要噴飯的言論。

圓山飯店已成為紅色權貴的禁臠
徐國勇還指出,李建榮安排的圓山董事之一蕭志洋,是「志洋旅行社」老闆,經常在圓山飯店款待鄉親,並要求飯店「打折打到骨折」,引發員工反彈。蕭志洋還擔任中國山東省旅遊局顧問長期安排大量陸客團入住圓山,成為中國旅客眼中「全世界最便宜的五星級飯店」。

徐國勇批評,蕭志洋利用圓山董座之便,進行廉價一條龍服務,並藉此躍身成為北京釣魚台賓館的台灣旅遊業代表人物。

除了蕭志洋、黃福田,還有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朱永宜、搜奇行銷公司負責人朱倩宇等人,都被認為與國民黨連系有深厚交情。

透過國家資產圖個人事業方便,圓山飯店淪落到不堪境地,徐國勇向交通部質詢也不見賀陳旦展現guts,難怪被列為林全內閣最迫切需要撤換的部會首長前3名。


這麼多的紅色權貴,除非賀陳旦色盲,否則早就該如徐國勇所要求的全部撤換,難不成等到一覺醒來發現圓山飯店改名「釣魚台賓館台灣分館」,賀陳旦才要向台灣人民說對不起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美國阿公看不過去,幫小英曝光兆豐金的洗錢?

    回覆刪除

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
顧及閱讀舒適性,段與段間請空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