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-04-07

20160407 美國人來台灣


要好的朋友到台灣○AIT(2016.04.07)

能同時歡迎我幾位要好的朋友到台灣來,真是千載難逢的機遇。他們也都恰好為全美最受敬重的亞洲政策專家。由左到右分別為:前亞太助理國務卿坎貝爾 (Kurt Campbell)、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(Richard Armitage)、前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(Evan Medeiros)、前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(Randy Schriver)、以及亞洲專家尼勒 (Kevin Nealer)他們在亞洲事務的經驗全部加總起來,保守估計有超過120年!我很高興他們到台灣來和各界重要人士交換意見。 --- 梅健華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團可說是廚房內烹煮對台以及東亞政策的最核心掌廚群,直接對黑馬小歐,辣媽希拉蕊遞紙條子的人啦。
    此次造訪,來去低調無影無蹤,距上次又近,且陣容如此完整!嘿嘿,一句話,若沒有故意呈現鴨蹼水下動作很大,還有啥?
    更妙的事:好似沒有去訪見那廝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次 Bonnie Glaser等人,只是收集資訊的先頭部隊

      這次是主力部隊
      當然也是緊盯馬的部隊

      刪除

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
顧及閱讀舒適性,段與段間請空一行